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周澄大控訴:任亮憲周圍呃女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101218&sec_id=4104&subsec_id=11866&art_id=14779542

【本報訊】「維園阿哥」任亮憲捲入涉嫌非禮及強姦案件後,除了在政壇激起廣泛討論,也令人記起泛民陣營一直盛傳,指任在泛民陣營內大玩男女關係、甚 至欺騙感情的傳聞。傳聞其中一名女主角、有「新民主女神」之稱的周澄昨日打破沉默,首次承認曾被任欺騙感情,不但隱瞞已婚身份追求她,兩人成為情侶後,任 竟「一腳踏四船」,同時搭上民主黨和公民黨兩名女性,更曾對周澄的一名女性朋友摸手摸腳。周澄今次自爆私隱,是不想再有無辜女性受害;有民主黨成員表示, 若有黨員曾受傷害,可以向黨求助,他們一定會提供協助。
記者:林俊謙 莫劍弦


原本在菲律賓參與非政府組織活動的周澄,近日返港出席畢業禮。她昨日接受本報查詢任亮憲捲入案件時,直言「我覺得唔出奇」,並指「覺得佢個人(任亮憲)幾鹹濕」,之後即自爆她也是受害人,曾被任亮憲欺騙感情,受過很大傷害。

指任有被害妄想症

周澄表示,在五區公投運動後,自己曾 與任亮憲有過一段情,及後發現對方有被害妄想症,「佢唔知點解突然間發爛渣,話我跣佢,話我同社民連其他人要害佢,跟住完全無再搵過我,但就成日同其他人 唱我,不停抹黑同中傷我」。當時,周澄一心想自己只是識錯人,「當係接受一個好壞嘅教訓」。
然而,令周澄感到驚訝的是,她後來發現任亮憲與她拍拖 時,原來一直隱瞞已婚身份;更令她憤怒的是,任竟同一時間與兩名分別來自民主黨和公民黨的女性發展關係,「佢原來未離婚,又有其他女朋友,令我覺得幾得人 驚」;「佢同一時間呃住幾個女仔,我覺得好唔舒服,咁樣對幾個女仔亦唔公平」。
最令周澄震驚的,她聽聞她的一名女性義工朋友,與任亮憲首次約會即 遭對方摸手摸腳,「第一次出街已摸手摸腳,個女仔已即時反抗,覺得佢真係好差」。由於該女子當時認為既已進入任亮憲的車輛,要告對方非禮十分困難,事件因 此不了了之。「但當時女仔話,如果我或者其他受害者願意企出嚟講,或者佢都願意出嚟講」。
今次周澄願意自揭私隱,踢爆任亮憲,因不想再有無辜女性 受害。她說:「我覺得有需要講,我唔想再有其他女仔受害,一個人有啲知名度,去識女仔係容易啲,我唔想有其他女仔受害。」她直指覺得任亮憲個人不論在公在 私都十分失德,「如果呢啲人有一日選到入立法會,大家都會好驚」。
任亮憲昨日被問到過去是否曾在感情上傷害過不少女性時,以事件屬「私人事」為由拒作評論,但指自己「會檢討下係咪過去一年自己太高調」,又指現已辦妥離婚手續。

網上早有種種傳聞

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陳偉業指,網上過去早已有很多關於任的種種傳聞,故今次亦毋須特別回應。他表示:「佢咁多政敵、咁多仇敵、咁多情敵,你點知啫?咁多傳言,網上之前啲傳言都九千幾萬種啦。」
至於周澄指曾有民主黨女成員被任欺騙感情,民主黨副主席單仲偕說不知情,也無人向民主黨投訴,但他說,若有女性黨員因此曾受傷害,可以向黨求助,民主黨一定會保護黨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