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季詩傑上夜總會為幫周澄探路

季詩傑上夜總會為幫周澄探路

黃 毓民爆出季詩傑帶同陶君行到新花都夜總會跳舞,陶君行已強調這不是事實,倒是季昨回應傳媒查詢時,卻承認有到過新花都,但只是為了幫助周澄。據資料顯示, 今年5月參選立法會補選但落敗的周澄,在今年7月接受周刊訪問時,自爆在2007年暑假,因失戀毅然當上新花都舞小姐3個月,最後因中文大學收她入學唸學 士課程才辭職。
季詩傑稱今年周刊訪問前後到過新花都,原因自己反禁煙及加煙稅時,認識了一些夜場管理人員,自己到新花都是想幫周澄,了解周刊向新 花都的人員,問過甚麼。季稱當時得悉有周刊正循另一角度寫新聞,大致是寫「季陶兩人去新花都玩」的事情,故致電黃毓民,想透過黃了解有關周刊想寫甚麼。


不認唱黃毓民兒子


至 於把廈門官方人員介紹給一眾社民連兄弟相識,季稱那兩位人士是廈門市港澳台工作組(毓民稱是對台辦)人員,是自己朋友,「當日約兄弟睇波,咪帶同朋友 來」,季稱「內地都不時有呢啲人員搵長毛等,唔使我介紹」,自己是黨內秘書長,一直負責接見外來人員。就「周圍唱黃的長子出事」,季稱自己也是在「五區公 投」後才知悉長子被拘捕,於是向陶君行詢問,因有感秘書長要做風險管理。他亦不承認近期「唱」黃的長子被判囚5年。問到已退出行委及退任秘書長,可會考慮 退黨,季回應稱:「我睇唔到點解自己要退黨,當然退黨係最舒服,但冇證據,點紀(以紀律程序調查過失)我呀!」


毓民發火狠批季詩傑

社 民連內訌一事至今仍未完結,該黨創黨主席黃毓民前晚在網上電台大爆黨內恩怨,並力數已退任秘書長及行委成員的季詩傑三宗罪,包括季曾帶同現任黨魁陶君行到 尖沙嘴的新花都夜總會;其二,季曾帶同廈門對台辦人員,介紹給陶君行及梁國雄等,;其三,季詩傑知道黃的長子黃特漢在內地被拘留,卻落井下石,「周圍亂咁 唱」。 採訪:政情組

黃毓民並強調,是季詩傑親口告訴他,帶同陶君行往新花都跳舞,「佢(季)還恐嚇我……我點解要郁你,因為要救陶救 黨!」
陶 君行接受本報查詢時指出:「阿季的說話,毓民自己講過,都唔會信,阿季又點要脅佢;事實上,我冇去過(新花都)。」陶表示因為當日周澄接受周刊訪問,談及 在該處作過陪酒,「後來就有傳聞話我們(陶與季)有去捧場,變成我好似去過咁!」不過,季指出自己確實到過新花都,「但不是去玩,是去為朋友(周澄)打探 消息」。


「搞死」譚香文蒙在鼓裏


黃 毓民前晚在《香港人網》節目中談起社民連近期內訌糾紛,他謂自己從來都反對社民連在選舉中,跟泛民協調,又謂未來選舉中,自己一定狙擊民主黨主席何俊仁。 他謂當日自己長子「有事」,第一時間告訴陶君行、梁國雄及陳偉業,也有找何俊仁。他謂有足夠證據,季在「五區公投」前,「周街唱我兒子被拉,我知道係陶同 佢講」,最近「又唱我兒子被判5年」,黃稱:「你(季)點做秘書長,點守秘密。」黃續說:「你帶阿陶去新花都跳舞,仲同我講,恐嚇我?」他指自己備受打 壓,季卻落井下石,「飲醉酒,周圍亂講」。另外,黃稱在世界盃期間,大家到季的酒吧看英格蘭對德國賽事,季卻帶同廈門兩位對台辦、統戰部人員現身,並向各 人及自己介紹。黃稱:「當日大家不計較你的過去,瞓身在鵝頸橋區選助選,今日都有美國朋友以電訊留言給我,話跟季第二次見面,就同佢講我個仔的事。」黃也 有指陶君行2007年區選時,容許黨內成員盧海鵬出選黃大仙區選,分薄票源,最後「搞死咗譚香文」,自己則被蒙在鼓裏。


陶 君行否認全部指控


陶君行接受查詢時強調沒到過新花都,自己亦從來沒跟季談及 黃的長子狀況,在「五區公投」後,季指得悉毓民長子一事,陶稱不知道季怎樣知道這消息。至於「搞死譚香文」一事,陶稱當事自己也忙於選舉,得悉盧參選,有 勸退他,最後自己也沒有為盧助選。
問到黃不滿季的事件如何解決,陶君行指不可要求季退黨,如真是有投訴,可由紀律委員會依循紀律程序處理。

No comments: